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公路客运部分票价下降3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11:58 新闻晚报

  晚报讯虽然离暑假还有一周时间,但各大公路客运站未雨绸缪,开出了部分暑运专线,从明天起,本市四大客运站将联合推出“上海至武汉”、“上海至黄石”等班线票价优惠30%的方案,这是记者昨天从市陆管处获得的信息。

  据介绍,今年暑运从7月1日起至8月31日,为期两个月。有关部门预测,公路发送旅客将超过200万人次。记者从本市交运、芷新、锦江、巴士、沪东等客运站了解到,近日,公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路客流较上周已有8%的上升幅度。有关人士分析,这主要是高考、中考相继结束后,部分学生外出旅游,放松心情,此外还有部分在沪民工赶回家乡,忙于夏收、夏种。

  为方便市民出行,全市公路客运部门已做好充分准备,暑假期间,每天将发送3100班公路班车,共计准备10座以上客车8000多辆,其中班车1677辆,省际旅游客车3742辆,省际包车1958辆,省际租赁客车630辆。

  暑运期间,本市部分公路班线还实现优惠价。从明天起到9月25日,交运(集团)公司所属的恒丰路客运站、交通大宇徐家汇站、长途公司公兴路站、交通大众桃浦路站推出“上海至武汉”、“上海至黄石”等班线票价优惠30%的方案,上海至武汉豪华卧铺票价从307元下浮至212元;上海至黄石卧铺星级大巴票价从287元下浮至202元,途中还有客餐或点心赠送。

  不夜城客运站秦站长告诉记者,这几天公路客流还比较稳定,日均在7000-8000人次左右。随着中考、高考结果的揭晓和大专院校和中、小学相继放假,7月上、中旬将迎来学生外出旅游的高峰期。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