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网互联为“分家”辟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09:00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乔国栋6月23日北京报道“网上出现的所谓‘分家’传言显然是个别别有用心的人在恶意造谣。”6月22日下午两点,新网互联总经理蒋群对新闻媒体解释说。

  就在21日下午,部分网络媒体先后刊登或转载了署名“ChinaByte”的一篇题为“新网互联再分家国内虚机市场将进入战国时代”的文章,称“据消息灵通人士报道新网互联再度分家。新网互联总裁蒋群、CTO杨国富、以及新网互联投资人孙旭在合作将近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一年半之后再度分离。”文章刊出后不久,很多新网互联的代理商纷纷致电公司北京总部询问,对其业务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21日晚间,新网互联就此事发表紧急声明,说明此消息是“毫无事实根据的捏造”,是“个别别有用心的人出于各种不可告人的目的而恶意造谣”。

  22日,蒋群约见京城媒体,称可能是公司即将搬迁办公地点的消息让人有所误会。目前,新网互联的员工已经达到100多人,在京的办公地点略显狭窄。8月后,新网互联将另觅新址。

  但他仍表示,新网互联的迅速崛起对部分公司造成了压力,使他们通过各种方式瓦解、拉拢新网互联的渠道。他还表示,此前也有类似消息通过其它渠道在流传。他承认,主要是竞争的不规范,给了很多公司施展下三滥手段竞争的机会。“我们对渠道的依赖很大,这一事件对公司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蒋群说。但蒋群不否认,现在中国虚拟主机市场存在很多市场机会,所谓分分合合也是理所当然。

  23日下午,新网互联又传来消息,已经查明所谓“谣言”文章系某网站编辑所写。目前,新网互联正在同该网站交涉。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