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多国补贴商团开拓中国食品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08:5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逸晴)昨日,泰国、美国、澳大利亚、越南、加拿大、德国等国家官方展团携百家从未进入过中国市场的食品、餐饮设备商团聚首在穗举行的华南国际食品展及餐饮设备展,与世界各地的新老参展商一起拓展中国食品市场。华南国际食品展及餐饮设备展由世界著名的英资奥伟展览联盟(前蒙哥玛利展览公司)举办,会期3天,展会面积达5000平方米。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据介绍,这一展会完全与国际接轨,包括参展费用全部按国际规格收取,一般国内一个标准摊位收费6000元,而该展会则近3万元。为鼓励本国商家进入中国,6大国家还对本国参展商进行补贴,最高补贴额达到参展费用的一半。

  与其它展览不同的是,华南国际食品及餐饮设备展参展商几乎清一色是“老外”,专做进口中国的生意。同时,有超过万名的专业买家前来观展。据悉,这些买家主要来自泛珠三角地区。

  省连锁经营协会会长孙雄认为,这体现了中国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对高品质食品需求日益旺盛。由于有相当部分买家来自超市、便利店等零售终端,这意味着广东乃至华南区的消费市场很快就能购买到许多物美价廉的进口食品。(来源:南方日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