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二批挂牌中小板股出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08:2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薄继东)

  第二批中小企业板块股票上市公告今日“出炉”,天奇股份(002009)和传化股份(002010)被确定于6月29日上市。这个日子,距该板块首批八家中小企业股的上市日———6月25日实际上只间隔了一个交易日。由此,我们不得不以“神速”二字来形容中小企业板的扩张速度。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据悉,深圳中小企业板的新股已马不停蹄地发行了20家了!近20个交易日里每天一股,其发行速度远远超过了投资者的预期。同样,今日第二批中小企业板股票紧随“新八股”之后即将挂牌的消息也令人惊叹不已。管理层遏制中小企业板股票被非理性炒作的意图已经非常明朗了。

  市场分析人士江勇认为,中小企业板大剂量的新股集中上市,为基金和大资金分享该板块可能带来的高额收益创造了条件。江先生说,基金们完全可以采用全面铺开的办法来建仓小盘股。新资源的注册分析师马建提醒说,看来中小企业板块的起步股数要比我们原先料想的要多得多,这就需要投资者冷静地来重新审视这一板块。

  江勇认为,基金们能否成功地从大盘股中撤出,进而转战中小企业板,是牛市能否来临的关键因素。他个人一直认为,小盘股的股价能够高了再高,才是牛市的特征。因此,从这个意义上讲,中小企业板股票的走向将关乎两地股市的命运。

  招股说明书披露,中小企业板第20股为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002020)。该股将于6月29日采用全部向二级市场投资者定价配售的方式首次公开发行1760万股A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0.05元。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