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个股推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08:24 上海青年报

  时代科技(000611)

  科技新锐触底反弹

  汇正财经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时代科技经过了彻底的资产置换,已成功转型为以配电自动化和智能检测为主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的控股股东时代集团是一家年产值超过5亿人民币的高新技术企业,而其军工概念有望在目前一些不明朗因素存在的背景下,成为主力资金拉抬股价的契机。

  二级市场上,该股底部确立后慢牛爬升,突击性放量小阳线不时出现,显示出主力收集筹码的决心。近期大盘大幅调整过程中,该股出现明显的缩量,说明主力控制良好,后市当有不错表现。该股目前得到前期底部的强力支撑,反弹行情即将展开,建议投资者关注。

  贵州茅台(600519)

  绩优中长线投资

  港澳资讯赵鹏

  该公司是我国白酒五大香型划分标准的提出者,目前白酒行业必不可少的勾兑工艺理论也是该公司率先提出的,其产品为国内白酒市场上唯一获“绿色食品”称号的天然优质白酒产品。1999年至今年产品毛利率一直维持在80%以上,净利润增长在16%-40%之间,属于高速增长的典范,特别是这种增长并不是建立在大量固定资产投资之上的,说明增长主要依靠商誉。考虑到茅台过去的价格上涨历史和2003年11月的提价,在5年的时间内价格继续上涨的可能性较大。中长线投资品种,近期随大盘调整,建议投资者30元下方积极关注。

  华能国际(600011)

  主力关照逢低关注

  港澳资讯赵鹏

  公司的发电资产不仅分布广泛,而且几乎完全占据了全国经济和用电增长最快的富庶地区。过去五年间,除山东和辽宁外,公司其它供电区域的经济和用电需求增长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充分享受到了中国经济高速增长所带来的巨大收益,2004年继续收购发电资产有利于提高盈利能力。绩优蓝筹股,有大主力关照,具备再度上涨的潜力,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中线建仓位9元下方。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