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ST岁宝(600864)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06:0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采取通讯表决方式。截止表决最后期限(2004年6月23日下午13时),应参加表决董事11人,实际参加表决10人(董事杨祥波先生因提出辞去董事,故未参加表决)。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做决议合法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有效。经全体董事审议,通过了补充更正后的《2004年第一季度报告》。

  本公司2004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及摘要已于2004年4月30日披露。由于当时无法获取深圳岁宝百货有限公司2004年第一季度会计报表,故未进行权益法核算。现公司已收到深圳岁宝百货有限公司2004年第一季度会计报表,根据深圳岁宝百货有限公司提供的2004年第一季度会计报表,公司对已披露的2004年第一季度报告进行了补充更正。

  补充更正后的2004年第一季度正文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更新。

  补充更正的2004年第一季度报告摘要见附件。

  特此公告

  哈尔滨岁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四年六月二十三日

  附件:

  哈尔滨岁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2004年一季度报告补充更正公告

  §1 重要提示

  1。1本公司董事会及其董事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1。2本公司董事会采取通讯表决方式,董事杨祥波先生因已提出辞去董事故未参加表决,其他董事一致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本季度报告。

  1。3本季度报告中财务报告未经会计师审计。

  1。4本公司董事长邢继军先生、总经理陈景春先生及财务部长贾淑莉女士共同声明,保证本季度报告中财务会计报告的真实、完整。

  §2 公司基本情况

  2。2 财务资料

  2。2。1 主要会计数据及财务指标

  (更正前)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更正后)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2。2 利润表

  利润表(更正前)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利润表(更正后)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3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3。1 公司报告期内经营活动总体状况的简要分析

  √ 适用 不适用

  (更正前)

  报告期内公司所涉主要行业未发生变化,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完成供电量13647万千瓦时,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6万千瓦时,增长了1。4%;供热量285。3万吉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3万吉焦,增长了13%;实现销售收入80260千元,比去年同期增加6347千元;实现净利润3456千元,比去年同期减少1072千元,减少了23。67%。

  (更正后)

  报告期内公司所涉主要行业未发生变化,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完成供电量13647万千瓦时,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6万千瓦时,增长了1。4%;供热量285。3万吉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3万吉焦,增长了13%;实现销售收入80260千元,比去年同期增加6347千元;实现净利润8601千元,比去年同期增加4073千元,增加了89。95%。

  3。1。3报告期利润构成情况(主营业务利润、其他业务利润、期间费用、投资收益、补贴收入与营业外收支净额在利润总额中所占比例与前一报告期相比的重大变动及原因的说明)

  √ 适用 不适用

  (更正前)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更正后)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3。2 重大事项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不适用

  (更正前)

  经公司多方面努力,2004年4月16日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哈尔滨石油化学工业(集团)公司还款4000万元,余款大股东哈尔滨石油化学工业(集团)公司向本公司出具了还款计划书,承诺在2004年6月底前偿还1000万元,余款在2004年10月底前一次性还清。到目前为止,公司参股子公司深圳岁宝百货有限公司未能向本公司提供2003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和2004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这将对公司2004年的财务状况及经营结果产生一定的影响。

  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对解决深圳岁宝百货有限公司不提供会计报表一事,采取下列办法予以处理:

  (1)由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黑龙江岁宝热电有限公司提议召开深圳岁宝百货有限公司股东会;

  (2)由本公司出任深圳岁宝百货有限公司的两位董事,提议召开深圳岁宝百货有限公司董事会临时会议,解决财务报表提供事宜,并对深圳岁宝百货有限公司不能提供财务报表负有责任的相关人员予以追究责任;

  (3)本公司如仍未获得深圳岁宝百货有限公司2003年度会计报表,依法办理。

  (更正后)

  经公司多方面努力,截止到2004年5月31日,大股东哈尔滨石油化学工业(集团)公司已自动履行了法律规定的还款义务。

  哈尔滨岁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邢继军

  二00四年六月二十三日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