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色建设公司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14:03 新浪财经

  中色建设致力于海内外有色金属资源的开发,主要从事:国际工程技术承包、国际劳务合作、进出口等业务,现已涵盖有色项目勘探设计、施工、设备采购、人员培训、采选、冶炼、金属加工的全过程;具备承担有色金属工业及其它工业、能源、交通、公用建设项目的施工总承包能力,是中国外经企业中资产优良、人员精干、知识密集、管理科学的具有多元投资主体的社会公众企业,在国家财政部对全国外经企业经济效益综合评价中多次名列前茅。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NFC是国际大型环保、技术管理型企业。在资源开发过程中,把环保作为首要考虑因素,贯彻于项目的设计、施工、设备制造等每个环节,使自然资源得到更加合理有效的利用,促进社会经济发展,让人与自然更加和谐。

  参与投资中国民生银行、民生人寿保险和国元基金管理公司,成为其大股东之一,并在稀土产品、实业投资、房地产开发、计算机网络等领域形成相当规模。

  NFC现已初步建立了自己的海外有色金属矿产基地,并先后在伊朗、澳大利亚、埃及、伊拉克、约旦、赞比亚、蒙古、越南、菲律宾、新加坡、泰国等国承接了铁合金厂、锌矿开采冶炼、铜矿开采冶炼、氧化铝厂、电解铝厂等有色金属领域和其他领域的重点项目,多次获得国际工程殊荣和所在国优秀工程奖。

  NFC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视和亲切关怀。江泽民、朱镕基、吴邦国、吴仪等都曾多次对我公司有关项目进行过批示或出席过由NFC总承包的政府间合作项目的签字仪式。

  严格的信息披露制度使NFC置于社会公众的监督之下,科学的法人治理结构保证了公司的有序运行,目前正以国际化、实业化、集团化经营为特征来培育自身,成为中国各大投资基金的宠儿,大有可为,前景无限。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