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际金价窄幅波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10:32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国际金融报记者 周洪涛 发自上海

  6月22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亚洲报收每盎司393.25美元,比6月21日纽约收盘每盎司393.50美元下跌0.25美元,跌幅为0.06%。业内人士称,现货黄金价格在亚洲交易时段小幅下跌,回吐早些时候的温和涨幅,原因是美元在后市中震荡走高。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由于作为地区性黄金交易中心的香港6月22日是公共假日,市场成交量非常低迷。受日本和澳大利亚买盘的推动,金价早些时候一度升至每盎司395.20美元的高点,收复了纽约6月21日收盘前的失地。

  不过,黄金交易员和分析师仍然表示,金价阻力位在每盎司398.00美元上方。多数人还说,至少在下周前,市场不大可能大幅上扬。市场普遍预计,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在下周宣布加息。

  日本某大型交易商驻东京的黄金交易员认为,多数市场人士仍预期金价将上涨,但目前人们正在等待美联储的加息决定,看看加息幅度会是0.5%还是0.25%。

  然而,这位东京黄金交易员的上述评论表明投资者尽管仍为谨慎,但已经开始对黄金可能在价位更高的范围内交易持乐观态度。金价1个多月以来一直在每盎司380.00至398.60美元的区间内波动。

  一位新加坡黄金分析师表示,每周和每日的技术指标重新显示出积极行情,金价有潜力突破上周收盘价每盎司394.90美元,并有望升至每盎司396.00至405.00美元。

  《国际金融报》 (2004年06月23日 第三版)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