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网上的幽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09:25 中国经济时报

  溶液

  刚买回电脑那阵,女儿正上小学四年级。电脑对于她来说有两个用途,一是玩游戏,另一个是上网聊天。我对电脑一窍不通,但很好奇。女儿第一次上网聊天,我也很感兴趣,便在一旁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女儿问我:“怎么开头呢?”

  我想了想,说:“和平常我们同陌生人见面一样,先自我介绍一下。”

  于是女儿自我介绍道:“我叫珠珠,是个活泼开朗的女生,有人愿意和我聊吗?”很快便有人愿意和她聊了。首先相互问好,然后对方问:

  “你多大了?”

  女儿答道:“快一米六了。”

  “哈哈!答得真妙!……你什么系的?”

  女儿想了想,回答:“太阳系嘛。”

  对方说:“你可真幽默!”

  女儿问我:“爸爸,什么是幽默?”

  我觉得好笑。女儿竟然不知道什么是幽默,却在网上赢得了“幽默”的赞扬。

  或许这就是网络的奇妙之处吧?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