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股报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08:40 金羊网-新快报

  金发科技:广州小盘绩优股

  金发科技(600143)今天上市。公司总股本17500万股,流通A股4500万股;2003年每股收益0.71元,按发行后股本摊薄后为0.529元。该股发行价10.93元/股,发行后每股净资产4.49元。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广发证券。公司主营改性塑料,具备年产12万吨各种改性塑料的生产能力,主要产品包括阻燃树脂、增强增韧树脂、塑料合金和功能母粒4大系列50多个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产品1000多种牌号,是国内最大的改性塑料生产基地;主要客户为国内大型家电企业或其配套企业,每年有相当部分的销售额来自四川长虹、康佳、海尔等家电企业。公司的主导产品中,阻燃高抗冲聚苯乙烯树脂、阻燃聚丙烯树脂和耐候增韧PP专用料三类产品的销售量连续两年(2002年和2003年)居全国同行业第一位,玻纤增强热塑性塑料的销售量连续两年(2002年和2003年)居国内同行业第二位。

  公司是继东方宝龙之后,今年第二家广州本地股。袁志敏、熊海涛夫妇及袁志敏的父母袁魁首、戴仕拉、侄子袁博、熊海涛的侄女熊玲瑶控制了该公司34.45%的股份,可以说袁氏家族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此外,公司总经理宋子明也持有30.14%的股份。

  公司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1、年产10万吨阻燃高抗冲聚苯乙烯树脂高技术产业化项目;2、向控股子公司上海金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增资;3、年产2万吨高性能耐候阻燃聚丙烯树脂高技术产业化项目;4、无卤阻燃聚碳酸酯/丙烯腈丁苯树脂(PC/ABS)合金技术改造项目;5、高光泽、高强度、低表面能阻燃增强尼龙66技术改造项目。

  该股属于小盘科技股,上市时机又恰逢中小企业板块即将开盘,估计会定位较高,可望达到21元左右。

  (天生)(晓健/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