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驻穗外资银行积极加入同业公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08: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申兴 实习记者 周婷)前日,广东银行同业公会通过了《关于驻穗外资银行加入广东银行同业公会的决议》,意味着15家驻穗外资银行有望成为广东银行同业公会的一员。

  对于外资银行入会,银行同业公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尽快吸纳外资银行机构进入公会,有利于广东银行同业公会职能的进一步发挥,也可促进广州地区中外资银行间的深入合作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与公平竞争。

  公会将以设立外资银行协调委员会的形式独立开展活动,使外资银行逐步融入乃至最终成为广东银行业享受国民待遇的成员群体。

  记者了解到,驻穗外资银行已经表现出积极的入会态度,有不少银行已开始提出申请。本届银行同业公会秘书长透露,经过一定的审批程序,公会将吸纳外资银行成为其中一员,但同样意味着,广州将不会单独成立外资银行同业公会。

  经过选举,20家会员银行代表同时确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由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贾祥森担任。(晓健/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