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港购物节周末开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2:43 新闻晚报

  “水下芭蕾”将在水族馆起舞

  晚报讯本周六“香港购物节”在港全面启动,活动时间将延续至8月底。当地旅游发展局官员表示:“游客无论购物、美食、娱乐,都可有多元化、多层面的选择。”

  据了解,购物节鼓励旅客参与夜间购物、饮食和娱乐节目。大部分商店的营业时间将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延长至晚上10点或以后,以配合“夜间吃喝购物乐”的主题。此外,超过1000家获“优质旅游服务”认证的商户,已承诺为旅客提供特别优惠。届时,香港旅发局将送出56份总值超过200万港元的奖品进行抽奖,刺激游客消费。

  另外,购物节期间,尖沙咀钟楼前每晚都将举行多场“光影水跃”激光水幕汇演,将充分展示香港动感和活力的一面。每逢周末及公众假期还将加入舞台烟火表演和其它助兴表演,钟楼将被粉饰为巨型购物袋,作为节庆活动的主体装饰。

  又讯上海海洋水族馆今天透露,该馆将在盛夏季节推出新颖高雅的“水下芭蕾”。

  上海海洋水族馆占地面积22600平方米,是世界上最大的采用人工海水的封闭性室内水族馆,馆内展示了来自全球300多个品种、1万余条的珍稀鱼类。“水下芭蕾”就将在水族馆内为观众现场表演。位于水族馆的新加坡访客中心也即将与游客见面。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