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央产房上市突然放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0:06 北京日报

  近一个多月登记600多套最高单价接近7000元

  本报讯(记者刘扬)“五一”过后,央产房上市登记突然放量,一个多月的时间登记了600多套,达到央产房上市8个多月以来总量的三分之一。而交易价格最高已接近每平方米7000元。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据了解,从去年10月央产房上市以来,目前,在京中央和国家机关住房交易办公室登记的央产房已有1900多套,其中今年“五一”前的7个月时间里登记了1300多套,而“五一”后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登记量高达600多套,增长幅度远远超过此前半年多的时间。

  央产房的最大优势在于地段好,而就同一地段而言,央产房的价格并不比其它二手房高。据介绍,这些登记的央产房主要集中在朝阳、海淀和西城三区,特别以朝阳区的房源为多。我爱我家房屋经纪机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朝阳区的央产房价格在每平方米4800元到5100元之间,海淀区的央产房价格在每平方米4600元到5800元之间,西城区的央产房价格在每平方米6000元到7000元之间。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央产房登记迅速增加的原因一是中央在京单位为职工建立住房档案的速度加快,二是各单位处理超标房的速度同步加快,三是在京中央和国家机关住房交易办公室的工作效率逐步提高。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