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关注粤琼经贸合作)粤琼企业再掀合作热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09:47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两地33家企业“一拍即合”,共有37项投资额为26.83亿的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本报讯记者叶红菱通讯员罗房枢海口报道:6月18日,广东经贸考察团结束了在海南为期5天的考察。据广东省经贸委统计,在琼考察短短几天,粤琼两地33家企业“一拍即合”,共有37项投资额为26.83亿的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有合作意向项目达37项

  海南是此次广东省经贸考察团组织赴“泛珠”城市考察的最后一站。自6月14日至6月18日,由广东省经贸委副主任温国辉带队的广东赴琼经贸考察团一连5天马不停蹄对海南四大地方海口、洋浦、三亚和琼海进行了考察。海口等四大考察地都向粤商推出了大量含金量高的招商项目。

  连日来,在广东省经贸委与海南省商务厅以及海南各市领导打造的平台上,参团的广东50多家企业与海南当地企业进行了亲切洽谈。据统计,在双方有意向合作的项目中,工业制造业项目、商贸流通项目及基础设施项目均超过10个。

  粤琼两地企业合作愿望强烈

  对两省企业表现出的投资热情,广东省经贸委有关人士向记者表示,此次广东经贸考察团赴琼考察的时间只有短短几天,但粤琼两地企业合作愿望强烈,这意味着粤琼合作进入新阶段,泛珠三角经济区建设步入实质性阶段。此次考察关键是提供一个平台给企业双方认识,有了此次接触为基础,就有合作的可能。相信在下月于广州召开的“珠洽会”上,粤琼两省的签约项目会更多。(子琦/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