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2国外长会议选中海信产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08:56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陈凌馨青岛“定于6月21日至22日在青岛举行的亚洲合作对话(ACD)第三次外长会议上,与会的22位外长将全部使用由海信集团捐赠的电脑、等离子电视及CDMA手机。”这是记者日前参加在青岛举行的“22国外长会议海信产品捐赠仪式”上获悉的最新消息。

  “选择海信产品,主要是看重海信产品的技术和质量,同时,由于海信品牌在海外市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场的逐年扩张,其影响力也获得了外方的认可。”参加捐赠仪式的青岛市官员告诉记者,他认为,针对在青岛举办的这次重量级的外长会议,选择海信作为赞助企业无疑是为会议的圆满召开提供了硬件保障。

  记者了解到,此次入选的海信商箭、蓝箭系列商用台式电脑以及海信I30系列笔记本电脑,可谓海信在商用PC领域的精品系列,产品在性能、安全、环保、健康、便捷使用等方面发挥出的卓越表现,突显出海信产品在严格质量评审方面的精益求精。而海信等离子产品和CDMA手机产品也是国内同类产品中经典机型的代表。

  “这次能够获选22国外长会议惟一指定产品,标志着海信电脑在国际化领域又迈出了一大步。”海信集团副总裁程开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海信在高端产品战略上的稳扎稳打以及海外市场上的东奔西突,海信成为闪耀于国际舞台的3C先锋企业为时不远。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