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迈克尔·波特“产品至上”论坛召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08:56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王彧北京报道全球最大的完全致力于产品开发的软件公司PTC宣布,由其倡导举办的“2004迈克尔·波特‘产品至上’战略论坛”日前在上海召开。由PTC公司特别邀请的被誉为全球竞争战略之父,同时担任PTC咨询董事一职的迈克尔·波特教授出席并做演讲。近110名中国制造企业的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执行总裁、副总裁、产品总监等参加了此次论坛。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该论坛围绕“如何建立制造业信息化之研发体系”这一主题,从不同视角审视竞争力,并为中国制造企业提出建议。PTC北太平洋区副总裁苏玉龙先生表示:“PTC公司特别举办此次活动,邀请波特教授这样的全球战略专家与国内顶尖的制造企业及其领导精英们进行深入的对话,是希望凭借他前瞻性的战略思考、以及宝贵的经验分享与建言,能对国内领导精英们带来启发的作用,为中国制造业企业提高竞争力做出贡献。”

  PTC公司自进入中国十年来始终倡导“产品至上”战略,并以致力于将世界一流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服务于中国制造业而努力。该论坛也正是秉承这一宗旨而举行。苏玉龙表示:“PTC始终视帮助中国制造企业提高其竞争力为己任。为他们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技术很重要,为他们提供机会与竞争战略专家进行交流也很必要。”

  波特教授在全球工商界、学术界、政界享有崇高的声誉,其本人也与彼德德鲁克、格林斯潘一起被列为“20世纪对全球经济影响力最大的50位人物”之列(分别列前3名)。波特现为哈佛商学院教授,《华尔街日报》客座专栏作家。他开创了广受赞誉的“产业和竞争分析”MBA课程和关于竞争战略的多种讲座,并兼任全世界许多大公司的咨询顾问。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