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ST寰岛(000691)公司及相关董事公开谴责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06:0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经查,海南寰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寰岛实业)2003年亏损达1.24亿元,每股亏损达0.48元,但寰岛实业未能在本所规定的时间内及时发布业绩预亏公告,而是直至2004年4月6日才发布2003年度业绩预亏公告,预亏公告披露时间严重滞后,且实际亏损金额大,对市场造成了恶劣影响,严重违反了《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下简称《上市规则》)4.1、7.4.1条和《关于做好上市公司2003年第三季度报告工作的通知》的规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寰岛实业的主要负责人张燕瑾董事长、王思民副董事长、刘小波董事总经理未能勤勉尽责,对公司上述违规行为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严重违反了《上市规则》2.2.2和4.2条的规定。

  根据《上市规则》12.1条和12.2条的规定,本所决定对寰岛实业及其董事张燕瑾、王思民、刘小波予以公开谴责。

  本所重申:上市公司及全体董事应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证券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04年6月21日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