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周末视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 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证券:将在底部振荡

  本周大盘延续弱势格局,险象环生。但值得注意的是,随着电力板块———最后一个强势板块的补跌,往往表明大盘处于最后的杀跌阶段,也预示着真正的底部即将到来。同时,我们可以留意到,部分新股跌破了发行价,例如长丰汽车仅上市5天就跌穿了发行价,也有不少股票价格已接近净资产,市场整体市盈率已为10年来的新低。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从技术面来看,目前大盘跌至1400点附近,为去年10月至11月期间3次振荡的高位,也是本轮行情的0.809回调位,理论上应有一定的支撑。当然由于目前市场信心仍很脆弱,仍存在一些不确定性因素。从短期来看,大盘还未必能在1400点反复站稳,但继续大幅下挫的概率应偏小,预计大盘将振荡筑底。(广东证券 张志平)北京汇正:随时展开反弹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昨日创出新低,使股指的短线形态已经被破坏,也宣告近日来的反弹已经夭折。就中期来看,在两市平均市盈率创下10年来新低的情况下,整个市场已经进入了一个低风险区域,这是毋庸置疑的。并且多项技术指标长期处于超卖状态,也使大盘随时有可能展开反弹。

  昨日多方虽利用网络科技股组织过反弹,但由于成交配合不足,午后复盘电力股拖累大盘出现加速下跌,再次创出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电力板块属于本轮调整行情中最后补跌的板块,同时也预示着大盘的底部已经基本探明,预计下周一股指将展开反弹。(北京汇正)渤海投资:做空动能未尽

  本周大盘大涨大跌,振荡加剧。在大盘变幻莫测之际,保持冷静的头脑才能做到不以涨喜、不以跌悲。其实仔细观察,大盘仍以下跌为主旋律,反弹只是技术调整,对于现在的反弹不可盲目参与。

  我认为大盘的做空动能仍未宣泄完毕,下周不排除短暂反弹的可能,但是振荡盘跌应是主趋势。1400点整数关口下周可能面临考验,当然大盘下跌的空间已经有限,即使最悲观的“从头再来”也就是1300点。不过投资者在此点位最重要的还是要保持冷静的头脑,在底部真正确立之前,不要轻易进场,因为100点对于某些个股来说可是灾难性的。(渤海投资 周延)(夏天/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