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环球嘉年华即将到京 京城百姓将体验夏日激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 1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八日电(记者赖海隆)环球嘉年华将于下月二日在北京国际雕塑公园揭开神秘面纱。主办者在今天为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许诺说,在为期两个月的狂欢中,京城百姓将在这里体验一次夏日激情。

  主办者称,京城百姓将可以在环球嘉年华玩到不少世界顶级游乐项目,其中一种叫做“惊呼狂叫”的游乐设备在全世界也仅有四台。这个大型游艺机可以让游客找到训练宇航员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的感觉,当游客坐在长型手臂般的驾驶舱中,就可以尽享在四点五秒内从静止姿态加速到每小时九十六公里的急速体验。

  主办者还保证,此次带来的世界上最贵的游艺设备——“急速大风车”将会令京城的猎奇者倾倒。据称,这台“风车”可以在空中完成翻转、摇摆、滚动。

  主办者还特别申明,环球嘉年华的所有游乐器械都是由来自三十二个国家的二百余位专家精心组装后启用,可绝对保证游客的安全。

  主办者最后透露,尽管按惯例环球嘉年华每年选一个城市只举办一次,但由于他们看好北京奥运的商机,今后将每年拜访京城一次。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