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汽轿车开国产汽车召回先河召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 00:24 证券时报

  维修费用全部由日本马自达汽车公司承担

  本报讯(记者刘骏)由于Mazda6轿车存在某些缺陷问题,日本马自达汽车公司决定自2004年6月18日开始进行Mazda6轿车召回维修,一汽轿车(000800)也作出决定与日本同步召回2002年12月26日至2004年3月25日由公司生产的Mazda6轿车。此举开创了国产汽车招回先河。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公司表示,此举是为了让国内的广大Mazda6客户能够享受到与国际同步的服务,创造让客户放心的用车环境。此次Mazda6轿车召回维修费用全部由日本马自达汽车公司承担。

  对于一汽轿车率先在国内对其生产的马自达6轿车实施召回的举动,质量监督机构评价认为,这是我国汽车生产企业对用户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采取的诚信之举,有助于树立该上市公司的公众形象。据悉,该车型发现的缺陷问题到目前为止,在中国市场尚未接到缺陷报告,日本马自达汽车公司通过实验室试验发现此缺陷。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