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4实盘炒股大赛 > 正文
 
银河证券南昌广场南路证券营业部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16:23 今日商报大众证券周刊

  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注册资本金为45亿元人民币,性质为国有独资、实行党委领导下的总裁负责制。是目前最大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2000年、2001年2002年、2003年公司代理A股、基金交易量全国排名第一。营业部分布在全国56个城市,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拥有177家证券营业部,38家证券服务部。2001年,中国银河证券网上交易系统全新上市并向全国推广。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南昌广场南路营业部为南昌市最早开办沪、深股票代理买卖的证券部之一,交易量一直居本地券商前列。本营业部可交易沪深A、B股、基金、国债等各种交易品种,开通多家银行的银证转帐业务,以及中国银河证券“海王星”网上交易夜间委托 、B股币种转换、手机炒股、夜间电话委托、股灵通股票下单等最新特色交易方式。我部近期将与中国联通推出“银河天王星”无线证券交易服务,该服务可通过联通CDMA手机查看实时行情,财经资讯,并可进行证券交易。

  中国银河证券网上交易功能简介

  银河证券网上交易是新一代的网上证券交易、分析系统,它的强大功能包括:贴身定制的个人页面、全面的图表分析功能助您畅游股海、小巧强大的键盘精灵、多种排名选择、及时的资讯信息、完备的个股档案、清晰强大的检索、有条不紊的板块维护、专业的智能分析和选股系统等。下载行情数据 客户可根据需要下载所选择的数据(选择的数据决定了下载所需要的时间),利用下载的数据,客户可脱机进行静态盘后分析。

  网上交易系统特点:

  1、银河实时证券行情系统是一套基于Windows’95以上,能运行于各类公用信息网络(因特网)环境的深沪股市实时行情系统。具有看行情、做分析、委托、查询以及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等等诸多功能。

  2、实时、快速。其效果和感觉如同身处证券部的大户室,任何操作均可在1秒内完成。

  3、系统界面友好,操作方便。同时提供了两种目前十分流行的操作模式,并提供了键盘与鼠标的两套操作,任由客户选择。

  4、功能齐全。行情走势、技术分析、公告股评、个股资料、委托交易一应俱全,时刻掌握第一手资料。百余位投资咨询专家长期在线为您提供即时的操作建议,各股分析等咨询服务。

  5、系统数据加密传送,更具安全性、保密性。本系统的安全性已经得到公安部的安全认证。

  6、数据下载多样化,可进行脱机盘后静态分析。不占用电话线,经济实用。

  7、系统的自动化。为了方便用户的使用,本系统在很多方面实现了程度很高的自动化,包括用户端软件的自动提示升级等等。

  8、独具特色的网上股民学校是您在股市成长的摇篮。

  中国银河证券南昌广场南路营业部

  委托电话:0791-6268888 0791-6266233

  客户服务中心:0791-6266866

  深圳A股席位号:262400 上海A股席位号:B49

  深圳B股席位号:011100 上海B股席位号:90113

  地址:南昌市广场南路415号 邮编:330002

  网址:www.chinastock.com.cn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