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况直击:汽车板块领跌(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11:18 南方都市报
上证指数日K线图

  昨日大盘未能延续反弹步伐,两市联袂走弱。是日上证指数开1475点,早市略微上摸1478点后掉头回落,全日呈单边振荡下行之势,最低回落1443点,尾市以接近低点的1445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跌29.92点;成分指数走势如出一辙,股指开3399点,收3306点,跌90.94点。成交继续低迷,两市合计成交金额仅102亿元。

  两市约90%的股票下跌,空头在市场占据了绝对优势。从涨跌幅看,强势股票大多缺乏联动性,未能形成板块效应。云大科技、现代制药涨停;部分ST个股也红盘报收,ST三普、ST洛玻涨停。整体来看,红盘股票多为超跌反弹性质,无法阻挡盘面造空之势;跌幅情况看,广电网络、武钢股份等多股跌停。但造成当日市场全面下跌的主要原因,则是汽车板块的跳水,当日上海汽车跌停,长安汽车、江铃汽车、一汽夏利等均跌幅在前,占据了跌幅榜的主要位置。由于近期多家汽车公司宣布大幅降价,引发本轮跳水行情,而汽车行业将面临更大程度竞争,操作中投资者应注意风险。

  技术面看,当日大盘报收大阴线,实体完全吞没周三阳线,并接近周二启动反弹位置,显示空头力量仍然强大。而就近期K线分布看,周三大盘收出带上影中阳线,上影在接触10日均线后回落,位置接近1500心理关口,显示市场做多信心不足。周四继而出现大阴线,进一步说明行情仍然弱势,短期行情趋势仍不乐观,需要进一步的积聚信心。操作上仍以观望为主。

  泰阳证券 石奕明 责任编辑:张克然 姚虹(来源:南方都市报)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