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麦当劳首次进驻电脑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09:46 金羊网-新快报

  洋快餐争抢天河商圈新快报记者 任慧良 实习生 刘秋香

  记者昨日从有关渠道获悉,麦当劳已经准备正式进驻南方电脑城二楼,而该店面也将在近日开始装修。“快餐业和电脑行业的这种合作在广东还是第一家。”广东连锁经营协会副秘书长王文锐昨日表示。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南方现代科技广场租赁处的小姐向记者透露,麦当劳从该广场租用场地的建筑面积总共是539平方米,实际使用面积在200平方米左右,除了中庭位置的柜台外,还有5间面积在32—57平方米的商铺位。

  广东三元麦当劳食品公司副总王海明对记者表示,这是麦当劳在广州地区第一家进驻电脑城的店面。主要面向电脑城内的顾客,不排除部分订餐服务,如果在月底能顺利装修的话,该店将在7月开业。

  对于麦当劳进驻电脑城的方式,广东连锁经营协会副秘书长王文锐表示,电脑城人气旺,青年人多,对麦当劳来说会有一定的顾客群。但电脑城的销售人员和技术人员收入不高,麦当劳对这些人并没有很大吸引力。

  百胜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崔焕铭则表示,类似麦当劳和电脑城的合作肯德基也有。而据业内人士的消息,肯德基已经在天河城附近一大型购物中心签下一个店中店合同。

  崔同时透露,天河区将是肯德基在广州范围内优先考虑发展的市场。目前肯德基在该区有8家分店,在将来的2到3个月内一定会再开几家分店。而作为百胜旗下另一品牌———必胜客在完成了向欢乐餐厅的调整后,也加速了扩张的步伐。据介绍,目前必胜客在天河区已经有四家分店,最近两个月内新开了两家分店。

  而麦当劳对天河同样是志在必得。据王海明介绍,目前麦当劳在天河已经有8家分店。加上电脑城新开的一家就达到了9家。

  有业内人士指出,天河向来是商家必争之地,肯、麦在天河的不期而遇预示着两大巨头对天河的争夺逐渐升级。

  另据了解,目前在广州肯德基有40多家分店,麦当劳有50多家分店。(观宇/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