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关于对哈慈股份有限公司及公司有关董事公开谴责的决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01:44 证券时报

  哈慈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的控股股东哈慈集团有限公司2003年度累计占用公司资金58035.75万元,年末仍有10249万元的余额未归还;公司关联方哈尔滨天业高新技术产业有限公司2003年度累计占用公司资金25344.36万元。上述关联交易在2003年度的发生额达83380.11万元,占公司2002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110.87%。对此重大事项,公司既没有履行规定的决策程序,也没有履行临时公告的信息披露义务。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公司上述行为严重违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下称“《上市规则》”)第4.1条、第7.3.12条、第7.3.14条的有关规定;董事李秀峰、刘振国、苏秀珍、孙德福、独立董事刘存有、生明川、原董事孙光裕、任有辉、赵树元、李树生、郝沪东未能勤勉尽责,严重违反了《上市规则》第2.2.2条和第4.2条的规定以及在《董事声明与承诺书》中做出的承诺。根据《上市规则》第12.1条和第12.2条的规定,本所决定对公司和董事李秀峰、刘振国、苏秀珍、孙德福、独立董事刘存有、生明川、原董事孙光裕、任有辉、赵树元、李树生、郝沪东予以公开谴责。

  本所重申:上市公司应当根据法律、法规和《上市规则》的规定,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董事应当履行诚信勤勉义务,监事应当履行监督职责;董事会全体成员必须保证重大信息的及时披露,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就其保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上海证券交易所

  二○○四年六月十六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