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李宁公司28日在港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10:29 京华时报

  作者: 胡笑红 叶永笔来源: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叶永笔)李宁有限公司昨天透露,6月28日,公司将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本次拟发行2.465亿股,最多将可筹资5.497亿港元(约5.5亿人民币),其中,约有6000万港元将用于在北京建立公司营运中心。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据介绍,李宁公司计划发行2.465亿股,发行指导价为每股1.76港元至2.23港元。公众的持股比例是25%,其中,2470万股将面向香港散户投资者,其余部分面向国际机构投资者。同时,李宁及其家庭成员将持有公司42.7%的股份,余下的股份被其他创始股东和高级管理人员以及两家机构持有。

  李宁公司首席财务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本次公开招股所得款项,扣除有关开支后约为4.4亿港元。其主要用途是:用1亿港元做扩展及改善经销商和零售覆盖,计划将销售店数目由现时约2500间增至到2006年底的3500间;约1.1亿港元用作宣传及推广品牌;约6000万港元用于在北京建立营运中心。

  业内人士估计,以上市后股价固定在2.3港元计算,李宁本人及其家庭成员所拥有的股票市值将达到10亿元左右,比“胡润2003年大陆百富榜”的最后一名入围富豪9亿元多出了近1亿元。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