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国际金融服务论坛 > 正文
 
国际金融服务论坛关注中小企业板块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09:54 国际金融服务论坛组委会

  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服务业大会和展览会”(简称“本次大会” )定于2004年6月30日-7月3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国际金融服务论坛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活动将于2004年6月30日-7月1日在人民大会堂和中国大饭店召开。会议主题为:全球化、信息化时代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届时政府官员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经济学家、知名学者、著名企业CEO将齐聚一堂,就中国的金融改革和创新及国际金融发展趋势等热点议题发表精彩演讲,交流经验体会。上千名各届人士将能直接聆听到高层政策分析、先进创新经济思想及理念。

  众所周知,5月27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推出中小企业板块,这将为中国中小企业创造了直接融资新机会,解决了中小企业发展急需的资金问题。

  本次国际金融服务论坛将就中小企业板上市的话题举行专场的圆桌对话活动。届时将邀请政府主管部门官员、中外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创业板的高管、投资中介机构和著名专家学者,共话中小企业板有关问题。观众将可以有机会了解各大交易所对于中小企业的上市安排,聆听来自专家学者的观点交锋。

  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7月1日上午11:00-12:30

  地点:中国大饭店大都会议厅B厅

  欲了解会议详细信息,请联系组委会秘书处

  电话:010-8586-6968

  传真:010-8586-6857

  联系人:王瑞玲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