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元加息预期降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08:57 扬子晚报

  16日欧洲汇市早盘美元兑日元维持稳定,隔夜纽约汇市受美国平淡的通胀数据影响,该汇率大幅下挫。

  交易商及策略师表示,美国温和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及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的讲话导致市场对美联储将积极加息的预期降温。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15日格林斯潘在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讲话时称,通胀并不令人非常担忧,重申美联储将有节制地提升利率。此番讲话令一些已经建立了美元多头持仓的投资者感到沮丧,这些投资者早前曾认为美联储可能积极加息将促进美元大幅上扬。隔夜这些美元多头纷纷结算账户令美元遭遇巨大抛盘。

  美国短期利率期货合约价格显示,6月29-30日美联储可能加息25个基点,8月可能进一步加息25个基点。

  15日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报告公布前,一些市场参与者曾预计,美联储将在6月29-30日的会议上加息50个基点。

  交易商及分析师认为,未来美元仍倾向弱势。

  北京时间16日15:44,欧元兑美元报1.2139,美元兑日元报109.62。华讯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