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强势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08:46 上海青年报

  三元顾问

  鲁润股份(600157):二级市场股价严重超跌,内在反弹要求较强烈,周三轻松形成突破,上档空间骤现,逢低适当关注。

  太极集团(600129):该股筹码锁定良好,走势比较抗跌,周三成功突破前期高点,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主力做多意图渐显,短线可逢低吸纳。

  中国卫星(600118):超跌股,连续的下挫积聚了较多反弹动力,由于长时间的阴跌,存在大量套牢盘,反弹高度值得怀疑。

  爱建股份(600643):该股延续周二的上攻行情,由于前期调整幅度明显过大,积聚的反弹能量较多,短线还有待继续释放。

  西宁特钢(600117):该股近期呈现缩量调整态势,场内筹码有集中趋势,周三轻松形成突破,强势特征明显,继续持有。

  天发石油(000670):二级市场随大盘一同调整,年线附近止跌企稳,后市如能有效站稳年线,多头行情将启动,逢低关注。

  石油济柴(000617):该股走势相当独立,几乎拒绝调整,均线系统经过粘合,目前有分散迹象,说明有望进入主升阶段,关注。

  鞍钢新轧(000898):长时间的盘整格局为反弹提供了积极的动力,面对重重阻力,反弹显得有些乏力,短线还有整固要求。

  ST威达(000603):该股近期资金运作较充分,场内筹码相对集中,5.39元止跌企稳,反弹行情有望展开,短线逢低关注。

  ST琼海德(000567):超跌股,近期空方连续打压消耗了较多动能,多方积极把握时机,在成交量配合下,反弹序幕悄然拉开。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