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交易员手记)找机会做短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10:3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交易员 胡年丰

  各货币上升乏力,昨晚在美国贸易数据出台后,稍微向上晃了一下便偃旗息鼓。今天(6/15日)小鱼儿回来时,发现澳元又跌到了0.6850边缘;日元也好不到哪去,仍然维持在111上方。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杂币如此不济,小鱼儿问大家昨晚有没有被骗买套?磊哥、大力、肥强个个都摇头,磊哥说:“这段时间杂币涨少跌多,而且市场反复无常,我还是只敢看不敢动”。肥强却是前两次亏怕了,决定挂上“免战牌”,休养生息几天。

  小鱼儿有点失望,说:“你们倒‘精’,全都隔岸观火,我连个垫背的都拉不上”。接着又自嘲,“就我这么一个‘傻大胆’在来回折腾,偏偏又做多错多,刚出了日元这个‘贼窝’,又进了澳元这个‘虎口’”。

  肥强前几天亏钱时,小鱼儿请了他吃饭,现在自然要过来安慰小鱼儿几句,“昨天我本来要劝你三思而后行的,可看到你那个义无返顾的样子,只好作罢”。

  小鱼儿嘴上说自己‘傻大胆’,心里其实很有谱。她说:“昨天换澳元时当然希望它0.6850附近的支持能够守得住。但就算这里失守,澳元下面还有0.68的支持。5月中澳元最低跌到过0.6795,这段时间下跌时也是步步为营,遭遇到不少抵抗。我怎么样都要博一博它有没有机会走出‘双底’形态吧”?

  一番话说完,肥强倒有了随她一起搏杀的心。磊哥这段时间是大户室里的“空军司令”,他过来提醒他们,“澳元0.68位置有支持不假,可万一连0.68都守不住的话,后市可大大不妙。而且这段时间市场受美联储官员升息言论影响,整体气氛有利美元,还是小心的好”。

  听磊哥说完,肥强又打起了退堂鼓。

  大力倒觉得可以找机会做做短线,他说:“昨晚美国公布贸易逆差后,各货币反弹都有一定的幅度,欧元半个钟涨了有六、七十点,做短线还是有机会的。而且就像磊哥说的,美元偏强,要是持有杂币过夜的话真不知道第二天会变成什么样子,市场也只合适做短线”。

  小鱼儿赶紧报料,“今晚美国有一堆数据公布,包括有万众瞩目的CPI(消费者物价指数),还真有机会让你做几个回合”。

  (金陵/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