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美航权谈判进入第五轮 民航总局否认达成协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0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据北京晨报报道,在中美航空权谈判已进行整整四轮后,第五轮的“车轮战”也即将展开。有消息称,中美就2010年前更多美国航班到中国达成临时协议。

  6月15日下午,民航总局否认了这一说法。有关负责人证实,民航总局正代表中方与美方就此进行谈判。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据悉,按照新协议,美国的5家航空公司将在协议期满之前分批获准经营中国业务,这将使开通中国航线的美国航空公司数量增加1倍以上,每周飞往中国的航班数量则增加3倍。此外,美国的航空货运公司还将获准在中国更多的机场建设航空转运站。

  这位知情人士说,为期6年的新协议全部条款将于本周在华盛顿最后确定,协议可能于7月份在中国签署。

  此前,美国官员希望与中国达成完全的“开放领空”协议,但未获得成功。双方已经同意两年内就进一步开放航空市场重开谈判。

  目前,美国已有UPS、联邦快递、联合航空和西北航空获准经营飞往中国的航班,它们每周飞往中国的航班数为54班次,联合航空最多,拥有21班次,UPS是6个班次。(李隽琼、刘映花)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