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首届地博会下月于深圳举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08:42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有祥)号称“规模最大、涉及土地与资本最多”的全国首届中国土地运营博览会(以下简称地博会)将于7月7日在深圳拉开帷幕。这是记者昨日从地博会组委会获悉的。

  据了解,本届地博会是迄今为止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涉及土地与资本最多、国内外投资商开发商最广泛参与的一次土地市场化运营的盛会,将集中展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土地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使用制度改革、整顿规范土地市场秩序、加强土地市场建设取得的成就;与此同时,将对经营城市、经营土地的典型进行推介和宣传,包括土地市场建设、土地运营策略、城市新区开发规划、土地供应计划和土地开发投资披露等。到时,全国各主要城市的市长将通过“地博会”的平台阐述经营土地、经营城市的最新理念,国内外的著名经济学家、战略投资家、城市运营商、土地开发商将云集博览会,共同构筑一个史无前例的土地与资本对接的现实市场平台。

  据地博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国内已有200多个城市报名参展,大部分展位已被预订。届时,近百个城市的1亿平方米用地将云集深圳,构建“全国土地大市场”。北京、上海、广州、青岛等城市还将参与地博会“联合拍卖”

  此外,这次地博会还设有“全国二十大MALL”、“中国十大社区”、“国际花园社区”、“全国三十大城市运营商”等项目的评选和颁奖活动。其中,由联合国环境计划署认可、有47年历史的国际非赢利机构“国际公园协会”主办的“国际花园社区”评选最为引人注目。(来源:南方日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