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务部副部长称中国电子商务主体正转向传统企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08: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烟台六月十五日电(记者蔡红文)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廖晓淇今天上午在这里说,中国电子商务的主体正在从媒体和电子商务服务商转向传统企业。

  廖晓淇是在此间出席APEC电子商务博览会高层论坛暨首届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论坛上作上述表述的。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廖晓淇表示,中国企业应用电子商务更趋务实,方式灵活多样。各地的网上招商博览会、跨国项目洽谈会、“不落幕”交易会等电子商务网站纷纷建立,一些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各显特色,企业通过网上会展、网上洽谈、网上促销、网上交易等方式进一步开拓市场。

  廖晓淇称,今年四月,中国政府与俄罗斯联邦政府合作建立的“中俄经贸合作网站”已经开通试运行。这是中国政府与外国政府合作建立的第一个经贸合作网站。

  廖说,中国将积极参加亚太经合组织、亚欧会议、东盟十加三等国际与地区组织中的电子商务相关活动。并在双边经贸联委会机制下与美国、日本、韩国、加拿大等国家设立了电子商务工作组,并且在CEPA框架下发展同香港和澳门的电子商务合作。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