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环球产经资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10:51 中国经济时报

  外国投资者持有

  美国国债首次过半

  外国央行对美国国债的需求提升了海外所持比例,使之首次超过了美国国债流通总量的一半。美联储的数据显示,第一季末,有1.653万亿美元或50.6%的流通国债由外国投资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者持有。英国金融时报

  内地第三家保险企业

  赴海外上市

  中国平安保险14日起在香港公开招股。公司计划全球发行13.87亿股股份,其中在香港发售6939.5万股H股,每股最高发行价为11.88港元。

  新华社

  中国李宁公司

  开始IPO路演

  李宁公司为了香港市场6400万美元的首次公开发行,正在进行全球路演的第一阶段,预计将发布有关数据。

  英国金融时报

  77国集团商讨

  恢复多哈会谈策略

  就在世贸组织打算缓解因贸易自由化带来的痛苦要进行谈判的前夕,发展中国家周六云集巴西,开会讨论减少这些国家之间贸易障碍,推动在7月前达成恢复WTO多哈一轮的取消补贴、关税和其他壁垒会谈的协议。华盛顿邮报

  上海新深水港项目

  欲向海外招标

  上海的新深水港正准备向国外的码头运营商招标,因为该项目的建设进程快于预期。该项目是中国最大、最复杂的基础设施项目之一,总建设成本至少100亿美元。

  英国金融时报

  南航在深圳启用

  全球货运网络派送系统

  根据国务院安排,在东北确定8个行业实施将增量机器设备的进项税纳入增值税的抵扣范围的试点计划,将于7月1日开始实行。

  新华社

  浙江抽查饮料和

  罐头近半不合格

  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14日发布的《商品质量报告》显示,当地流通领域的饮料和罐头在抽查的82个批次的样品中,检验合格率仅为51.2%。

  新华社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