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楼宇媒体兴起圈楼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10:13 南方都市报

   3-5年内,楼宇视频媒体广告收入将达15亿-20亿

楼宇视频媒体兴起圈楼热

  本报讯 (记者李银)截至本月初,广州市长大厦、时代广场、国际电子大厦等知名的350余栋高级楼宇悄然安装了液晶显示屏。被业界称为“楼宇视频媒体”的新兴传媒自2002年末从北美“舶来”后,在一年多时间里覆盖了上海、北京、深圳、广州等16个大城市。

将这种全新的媒体形式移植到中国的,是上海聚众传媒的董事长兼CEO虞锋。据聚众传媒公关总监孔伟英介绍,到2004年4月,聚众传媒的液晶显示屏覆盖了20多个城市的4000多座楼宇。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生代市场检测机构2003年8月份的调查报告显示,有60.7%的人在等候电梯时会经常性地看液晶广告,液晶电视广告关注度达78.8%。业界估计,未来3-5年中国楼宇视频媒体所带来的广告收入有望达到15亿-20亿元。

“事实上,这种新媒体已经受到各地政府的高度关注与重视,这也是诸多境外投资商急不可耐地想挤进该市场的重要原因。”孔伟英如是说。
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