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汽车博物馆征集展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09:50 北京日报

  国外国内厂商态度迥异

  本报讯北京汽车博物馆将征集汽车展品的消息,在本届车展上发布后,国内外汽车厂商的态度形成强烈反差。十多家国外知名品牌的厂方代表当即表示,愿意捐赠60余辆汽车作为展品,其中包括价值昂贵的古董“老爷车”,而愿意捐赠汽车的国内企业暂时仅有一家。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谁都知道在博物馆里展示汽车也是给产品做宣传。”国内一家汽车生产商解释说:“可是这毕竟要拿出价值几十万、上百万元的产品,需要考虑考虑。”

  “要考虑的不是我们,而是汽车博物馆。”奔驰汽车的参展商代表提出截然不同的观点。他说,在汽车工业发达的国家,汽车生产商把产品进博物馆看作巨大商机,总要不惜代价地争取让自己的产品在汽车博物馆占有一席之地。据了解,目前希望进入北京汽车博物馆的外国汽车约200辆,超过了博物馆的设计数量。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中心建设办公室樊主任明确表示,汽车博物馆不是外国汽车博物馆,外国汽车只能占有一定的比例。(赵亮妹)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