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油价下跌欧佩克官员改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09:3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原定8月日增产50万桶今称要重新评估

  委内瑞拉能源部长拉米雷斯日前说,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原定在8月进一步每天增产石油50万桶,但下月在维也纳开会时欧佩克要再作考虑。

  拉米雷斯在一个演示文稿会上说:“上次会议决定,计划自8月开始把石油每天增产5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0万桶,但我们会在7月21日开会,评估有否出现异常情况。”

  石油输出国组织本月初开会时同意,从7月1日开始每天增产200万桶,并在8月进一步增产,协助稳定市场。

  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国之一兼全球第五大石油出口国的委内瑞拉曾反对增产。它把油价高企归咎于伊拉克战争、美国精炼能力发生问题及市场投机等因素。

  尼日利亚近日曾说,如果石油每桶价格在7月的政策会议召开时已下跌超过8美元,欧佩克可能会取消8月的增产计划。

  国际石油业政策制订者和业界要员14日在马来西亚开会,讨论政治及经济发展,包括原油价格飙升的状况。这次亚洲石油及天然气会议将一连两天在吉隆坡举行,有800多名代表出席,包括石油输出国组织主席普尔诺莫及伊拉克石油部长加德布瀚。

  会议主办者马来西亚国营石油公司在声明中透露,与会者将讨论“新合作及发展策略,还有贸易及风险管理、融资及新技术转移的革新”,但声明没有透露细节。(魏洪)(子琦/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