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SAP联手英特尔、浪潮和中科红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09:0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赵磊北京报道)

  昨日,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SAP公司首席执行官孔翰宁在北京宣布了SAP与英特尔、浪潮、中科红旗在中国市场的合作计划。

  对于在全球市场上有着一贯合作传统的SAP和英特尔来说,这样的合作并不令人惊奇,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而SAP与在服务器和LINUX方面的国内两大巨头的结盟,则充分表明了其本土化战略实施开始了新的阶段,用SAP大中国区总裁西曼的话来描述,昨日对于SAP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

  在签署的与浪潮北京分公司以及与英特尔的合作协议中,表明三方将共同打造更全面、更强大的企业信息化产品。根据协议,浪潮将成为SAP中国技术合作伙伴。此外,浪潮还将为其在服务器上运行SAP解决方案的全国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同日签署的另一个协议是SAP中国研究院宣布与中科红旗,在合作伙伴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拓展LINUX在企业的应用。双方将逐步促进LINUX的数据库服务器、电子商务、客户关系管理等应用向成熟阶段发展。目前,由于政府对本地软件公司特别是对LINUX的支持,LINUX的应用正在步入一个成熟期,并成为一种趋势。此前,红旗LINUX已经开始了SAP全球认证标准流程。

  孔翰宁还表示,在ERP市场上,微软专门针对中小企业的商业解决方案部将是SAP最重要的竞争对手,今年SAP已经将其列为了同级竞争对手。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