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企业家论坛介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2:20 新浪财经

  中国企业家论坛(www.cefco.cn)成立于2000年11月,由中国企业家论坛有限公司主办,论坛创始人、中国国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源博士担任主席,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博士担任理事长,著名经济学家张维迎教授担任首席经济学家。中国滑雪胜地——黑龙江亚布力是中国企业家论坛年会永久会址。

  中国需要一流的企业家论坛。中国自古以来就不缺乏外伟大的思想家、政治家,随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在经历了近30年的改革开放后,培养出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家,他们不仅富有理想、富有创新精神,更重要是他们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成果,是中国融入世界的象征。中国的企业家已经走过了“个体奋斗”的阶段,需要在一个更广阔平台交流思想,沉淀企业家精神,总结成功与失败的经验,为社会、为国家创造更大的财富,中国企业家论坛因此孕育而生。

  中国企业家论坛(www.cefco.cn)是一个“创造知识资本的舞台”,同时也是中外企业展示自己创业精神的舞台。

  中国企业家论坛(www.cefco.cn)的举办旨在为中国大陆及周边地区企业家提供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中国企业家论坛是中国大陆最前卫、最新锐的顶级企业家论坛,论坛最大的特色就是思想的碰撞,参会人员平等相待,各种相信思想在这里诞生,是最具挑战性的论坛。中国企业家论坛曾被企业家誉为“企业家自己的论坛,是企业家的草根论坛”。

  中国企业家论坛(www.cefco.cn)从2001年举办首届论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

  首届论坛于2001年1月10日至13日举行,以“新千年、新经济”为主题,中国企业家们就如何应对全球化的冲击和挑战;传统企业如何融入新经济;国企、民企、外企怎样构筑“共赢规则”;未来5到10年,中国企业面临的风险和机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第二届论坛于2002年2月25日至27日举行,主题是“CEO与中国企业发展”,明晰了

  第二届论坛于2002年2月25日至27日举行,主题是“CEO与中国企业发展”,明晰了CEO的地位与职能;同时调查并发布了“2002年中国企业家最关注的十件大事”。

  第三届论坛于2003年2月14至17日举行,以“变革时代的领导力”为主题 ,联想控股总裁柳传志就变革时代的领导力,结合实践作了深入阐述,北京大学校长助理张维迎对领导力做了理性思考和描述。

  第四届论坛于2004年2月5日至7日举行,主题为“中国企业成长新动力”,就大家所关心的“崛起的中国企业”、“东北振兴之路”、“2004年管理变革的挑战”、“国际化背景下的成长策略”、“城市成长和裂变”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

  中国企业家论坛主席田源先生坦言:希望亚布力成为中国的达沃斯,希望中国企业家论坛能够走进中国企业家的生活,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希望每年在亚布力迸发出的思想火花能够有益于中国企业的发展。更加希望“论坛”成为中国未来企业家成长的摇篮与沃土。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