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江西高考填报志愿咨询服务呈三大特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 12:54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高考刚结束,江西省就举办了有着230多所省内外本、专科学校参加的大型高考填报志愿咨询现场会。由于咨询服务特色鲜明,在6月10日现场会召开的头一天,就吸引了上万名考生和家长到现场进行咨询。

  江西今年现场咨询会尤其注重服务效果,以方便考生就近咨询。现场咨询会于6月10日至12日先后在南昌和赣州召开。6月10日至11日,南昌市红谷滩会展中心举办首次现场咨询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会;6月12日,咨询会将移师江西南部的赣州市体育中心。这种首次在省内分为南北两个会场进行现场咨询的方式,充分考虑了全省考生的分布情况,并能做到服务的及时和准确。

  今年现场咨询的第二个特点就是向全省普通高考考生免费开放。考生仅凭本人今年的准考证就可自由进出,充分体现了“为考生服务、为考生着想”的工作出发点。

  今年参加咨询会的高校数量也明显多于往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一大批省外著名高校,以及江西本省的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230多所高校都位列其中。

  作为现场咨询会的有力补充,江西省还将举办网上咨询会。咨询会分6月10日至13日,7月25日至26日两个阶段,参加咨询的依次为省内外本科高校,第三批本科(独立学院)及专科、高职院校。高校每场次接受咨询时间为2小时。

  本次南北两会场的现场咨询会由省教育厅办公室及江西省高等院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南昌市招考办和赣州市招考办协办。作者:张敏文章来源:经济参考报发布日期:2004-6-12星 级: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