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汉唐银证通为经纪业务造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 01:06 证券时报

  从刚刚公布的2003年券商经营业绩指标排名中可以发现,新兴券商显现出强劲的发展潜力。其中2001年才正式重组成立的汉唐证券去年股票基金交易总金额排名中首度闯入20强。据了解,推动汉唐证券交易量激增的主要动力是银证通业务。

  2002年10月才推出银证通业务的汉唐证券,目前在该业务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仅次于国信证券,其中在上海银证通市场占有率已达到50%。在上海、深圳、北京、广州四大核心地区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其银证通业务正以日均开户150户、新增市值1000万元、月增万分之三的市场份额的速度快速增长。目前汉唐证券银证通业务已在2000个银行网点进行了深度覆盖,积累了4万个客户、托管市值达20亿元。

  汉唐证券总裁宋建生表示:其实,从2002年国家调整佣金政策后,公司管理层就意识到未来券商经纪业务的竞争趋势应是建立在完善的信息系统基础上的营销能力之间的竞争,故非现场业务一直是汉唐证券经纪业务战略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银证通业务之所以步入快车道,其原因就在于公司坚持不懈的倾向性投入。因为券商经纪业务的发展不能只看眼前利益,要更关注长期的发展趋势。目前,汉唐证券银证通业务的市场规模已占公司经纪业务总量的30%以上,为实现经纪业务的持续增长奠定了基础。

  汉唐证券银证通的价格策略在业内有不同的认识,但汉唐银证通的成功凭借的绝不仅仅是价格策略。独立核算体系使其责权利非常明确,强势稳定的800多人的销售团队打造了业务稳步推进的基础。在上海地区,汉唐虽然是异地券商,但其在银证通领域的营销优势吸引了多家银行主动上门合作。在深圳这个银证通极度发达的地区,汉唐通过对600多个银行网点的有效渗透,业务增速明显。

  随着规模的扩大,利用银证通这一网络可以实现对市场资源更充分的利用。目前汉唐证券银证通平台已实现了新股合作配售、基金销售等延伸业务,将逐渐演化为综合性金融产品销售平台。(华章)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