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东莞横沥以“荔”为名旅游招商两手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09:3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今年广东荔枝丰收,各地已提前忙于为当地荔枝铺设“消化渠道”,以防造成积压浪费。记者日前从东莞横沥镇政府获悉,为期一周的第三届红荔风情节将于6月23-30日在该镇拥有350亩连片荔枝园的省级生态示范园区———田饶步生态旅游区举行。

  据了解,东莞横沥近年来通过壮大集体经济,集合民间资金积极建厂,在引进外资方面成绩显著,去年该镇出口总值增长90.8%,出口总额增速在东莞各镇中位列第一。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另外,该镇善于挖掘、保护本地的生态旅游资源,当地的“七子莲花岛”、民清街、宗祠古建筑群和“三、六、九”牛墟交易日都极具文化底蕴和地方特色。该镇自2002年开始以荔枝为名,每年举办盛大的地方风情节,各地品荔、观光的客商游人络绎不绝,极大地推动了当地旅游服务业和营商环境的发展。(张苒)(日京/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