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苏宁四优空调评比揭晓 冰箱节闪亮登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01:34 北京娱乐信报

  苏宁电器第七届全国空调节全面升级!以节能、静音、健康、时尚为代表的四优空调大评比活动已经进行近半个多月,通过这段时间消费者参与的评比,苏宁电器四优空调冠军榜终于闪亮登场,来自韩国的品牌——LG空调力克群雄,荣登苏宁电器四优空调评比活动的冠军品牌。

  据苏宁营销部负责人透露,从4月份开始推广四优空调以来,各类四优空调在苏宁的销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售量节节上升。5月份的空调销售比4月份高出一倍。而四优空调的比例急剧上升到近95%。日益增长的健康意识、环保意识和对时尚的追求使得四优空调成了消费者购买空调时的首选产品。消费者的热情点燃了苏宁空调销售的迅猛势头,也让苏宁的服务队伍提前进入了旺季。目前,苏宁物流中心的每辆送货车每天至少出动四五次,去年年底以来训练的售后安维子弟兵也终于″养兵千日,用兵一时″。

  本周,苏宁携手四优空调冠军榜上榜品牌,再推四优空调精品。见识到了前几周几近疯狂的抢购场面之后,苏宁准备了充足的货源,20000台特价名品空调静待消费者的光临,其中,80%的机型属于苏宁根据市场特点量身定做的高性价比的定制机型,也是苏宁取胜的刹手锏。本周六日光临苏宁各连锁店的前400名顾客将得到100元的优惠券,可以购买苏宁的任意一款大件商品。″1+1<2″的活动自上周推出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本周这一活动继续进行,参加品牌扩大到海尔、美的、奥克斯、LG、松下等各个档次的产品。届时,购买这些品牌的2匹以上柜机将有资格以极低的价格购买相同品牌的1匹挂机1台,绝对让那些配套购买柜机和挂机的消费者心动。购买任意一款空调都会获得一张价值688元的套券,用该套券购买彩电、音响、油烟机、灶具、热水器等产品都能获得相应的优惠,可谓一券在手,苏宁全优。

  在空调节渐入佳境的同时,苏宁又甩出另一个大手笔。苏宁第五届全国冰箱节将于本周六隆重开幕,苏宁携手包括科龙容声、新飞、LG、三星、海尔、美菱、华凌、容事达等众多知名品牌的冰箱,响应政府的节能号召,共推节能冰箱,主流型号的节能冰箱纷纷上演高台跳水,降幅普遍达10%15%,最高降幅达25%,直降100-2000元。此举意在波澜不惊的节能冰箱市场上投入一枚石子,打破节能冰箱进入寻常百姓家的价格壁垒,推动冰箱行业的技术革新。

  本周末苏宁全面推出风扇推广周大型促销活动,全场风扇折扣销售。传统电风扇也在全面加入负离子氧吧技术、红外线遥控、微电脑设计等功能,在外观和用途上进一步创新和拓展,更加符合人性化设计;在电力紧张的地区,电风扇的节能特性也成为消费者追捧的卖点。购买油烟机、灶具、热水器满1000元再送高档饮水机。

  本周末,三台大戏同时上演,精彩尽在苏宁!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