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台钢铁董事长杨新华致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5:31 新浪财经

  30年来,北钢人以“铁”为基础,演绎了工业界一个又一个动人的创业故事。特别是“七五”以来,北钢经过了负债经营,合资经营,基本经营,多角经营四个发展阶段,由一个山区“小钢联”发展成为中国大型工业企业之一,不仅在钢铁实业领域实现了规模经营,在铸造加工,经贸实业,房地产发,化工产业,机械重汽等领域也获得了长足的发展。

  北钢有今日成就,有赖于社会各界人士的鼎立相助,在此表示由衷的谢忱。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1世纪,北钢人将全心致力于实施多角经营战略,并努力推进企业的国际化,实现“跨入中国50强,追赶世界500强”的战略目标。我们希望同世界各国的朋友携手合作,共求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