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山东电力集团公司董事长朱长富致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22:22 新浪财经

  与二十世纪同生同长的山东电力,已经走过了百年历程。抚今追昔,沧桑巨变。山东电网已发展成为以500千伏和220千伏输电线路为主网架、500千伏电网实现环网运行、30万千瓦和60万千瓦机组为主力机型的高电压、高参数、高自动化的现代化大电网。

  公司在改革中前进,在创新中发展。多年来,在国家电网公司和山东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山东电力集团公司走出了一条创新发展之路,取得了辉煌成绩。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公司昨日的发展和今天的辉煌,是全体员工艰苦奋斗、拼博奉献的结果,也是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的结果。在此,谨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中国电力体制改革正深入推进,山东电力集团公司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将一如既往,大力弘扬“追求卓越,服务真诚”的企业精神,坚持“今天比昨天做得好,明天比今天做得更好”的工作理念,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树立科学的发展观,继往开来,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加快发展,努力把集团公司建设成为具有较强经济实力、一流管理水平,拥有强大电网的现代化电网企业,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我们的力量!

  我们满怀信心,矢志不移,永不停步……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