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总经理冠士清致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0:25 新浪财经

  新的世纪,新的起点。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我们构建江苏省电力公司的企业文化。

  在人类创造的无数文明中,电,成为万物生辉的源泉,百业发展的动力。生命,因电而精彩;生活,因电而璀璨;社会,因电而温暖!有了电,人类才开始走向现代的“光明行”。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近百年来,江苏电力人用智慧和汗水,为江苏乃至全国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不凡的业绩。遵循“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江苏应当发展得更快一些!”小平同志的教诲响彻耳际!江苏是经济文化大省,良好的基础和实力,决定江苏电力应当发展得更快、更好。站在大发展新起点上的江苏电力,不勇于争先,就是自甘落后;江苏电力人,肩负的使命无比神圣,责任无比重大,任务无比光荣!

  我们的战略目标是把江苏省电力公司建成集团化,多元化,现代化,国际化,居于国内同行领先水平,跻身世界先进电力企业行列的现代电力公司,真正体现“同行领先,国际水平,江苏特色,人才高地”。为此,必须发挥文化力在实现公司战略目标中的强劲作用。“文化是明天的经济”,企业文化是公司发展的必然产物,是公司向更高层次发展的精神动力和重要保证。

  优秀的文化成就伟大的抱负。我们江苏电力人必须用“竞争求发展,创新当先行”的企业精神来凝聚自己、感奋自己、鞭策自己;用“发展江苏电力,服务社会事业”的企业宗旨来警醒自己、比照自己。唯此,方能真正体现江苏电力实践“三个代表”的精髓与特色!

  时代赋予江苏省电力公司的博大任务就是发展和创新。这种发展和创新,首先应当用信息社会、知识经济背景下的学习热潮来回应。只有“为员工创造发展空间,为公司构筑人才高地”,成为学习型、知识型的组织,公司才能焕发出勃勃生机。没有一流的人才,就没有一流的企业。在此前提下,我们要迅速完成江苏电力公司的“四转五化”,(即:由传统体制转为现代企业集团,由政企合一的管理转为现代企业制度,由被动满足需求转为主动谋求发展,由“官本位”转为以人为本;使企业管理实现科学化、专业化、集约化、信息化、国际化),建立江苏省电力公司特色鲜明的管理模式。

  成为世界先进电力企业的“光荣与梦想”,正促使我们放眼世界,全力与世界接轨。经过不懈努力和顽强拚搏,我们希翼:在江苏大地上,展现出一个体现中国电力水平的现代企业,在中国版图中,崛起一个世界一流电力企业集团。

  天行健,我们江苏电力人一定能够自强不息!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宏伟目标!一定能够对江苏、对全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光荣属于我们每一位江苏电力人!

  光明送给社会千家万户!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