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中国保险市场聚焦 > 正文
 
科隆再保险公司落户上海欲争食中国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7:13 扬子晚报

  世界顶级再保险公司完成了东进的序曲。记者昨天获悉,通用科隆再保险集团旗下的科隆再保险公司获得了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在中国营业的许可证。

  据悉,该牌照是一张综合性牌照,公司经营范围是中国境内的产寿险再保险业务、转分保业务和国际再保险业务。营运资金为3亿元人民币。“拿到这张牌照后,将使我们能够像在全球其他市场一样,为中国市场提供全套的风险管理技术和服务。我们期待着进入这个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新的领域。”科隆再亚太区寿险和健康险首席执行官卓的思德博士说。

  去年,世界排名前两位的再保险公司慕尼黑再保险公司和瑞士再保险公司分别进入中国,加上与中国本土的再保险公司中国再保险公司和即将开业的科隆再保险,中国市场上已经有了四家再保险公司。不过,与慕再和瑞再分公司选址北京不同,科隆再将分公司设在上海,正式名称为科隆再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

  业内人士认为:“由于再保险公司的经营不受地域的限制,不论在哪里成立分公司都可以在全国开展业务,因此与慕再和瑞再的竞争还将在中国继续。”

  通用科隆再保险集团是目前全球惟一保持AAA评级的专业再保险公司,以非传统再保险业务见长。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