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浙江翔盛集团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 12:08 新浪财经

  浙江翔盛集团是一个以化纤、纺织生产为主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总部位于杭州市萧山区党山工业园区,紧靠瓜党公路、沪杭甬高速公路柯桥入口处,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集团创建于1986年,现有八家子公司,四个现代化生产基地,产业还涉及到热电、房地产、绿化园林、进出口、对外投资等。集团总占地面积1002亩,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总资产13.2亿元人民币,集科、工、贸为一体。

  集团现有员工2600余名,其中工程师40名,大中专专业人才570名。集团自行设计开发的麻粘9844系列产品被省科委、省乡镇企业局等单位联合评为 "省级优秀科技产品"。同时,集团大力引进国际一流的先进设备,主要设备来自于美国、德国、英国、日本、比利时等国家。主要产品POY、DTY和纺织面料畅销国内十多个省市和欧美亚十多个国家。建设中的熔体直纺工程项目,采用美国杜邦和日本TMT技术,总投资6.5亿元,占地面积450亩,年产聚酯30万吨,为企业进一步提升品位、做大做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20年来,集团坚持以"品质、效率、规范、创新"为经营理念,以"让客户满意"为经营宗旨,赢得了各级部门的认可和客户的信赖。集团年年被金融部门评为银行AAA级企业,连续多年被区委、区政府命名为"百强企业"、"20强个私企业";自99年起跻身于浙江省百强企业、省重点私营企业行列;2000年"翔盛"品牌被评为年度"浙江市场知名品牌",同年起被选入《浙江非国有经济年鉴》优秀企业篇至今;2002年集团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同年,集团以全年产值超10亿的业绩获得"萧山工业冲千亿特殊贡献一等奖"。

  中国加入WTO,萧山经济融入长三角,让今天的翔盛更加有活力,使得翔盛的发展有了更广阔的舞台。翔盛将借着天时、地利、人和的优越条件,不断拼搏努力,谋求企业发展,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以价值实现为载体,为员工创造前途,为企业创造利益,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繁荣,在经济发展的大潮中奋勇争先,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