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天津宝成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 18:17 新浪财经

  天津宝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个集科、工、贸、教、研、旅游于一体的现代化私营企业集团,在全国500家最大私营企业中排名第96位。具有国家B级 (P≤2.45MPa)锅炉制造资格、一、二类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资格、锅炉及制冷设备的安装资格,并拥有市级企业技术开发中心。

  集团公司位于天津市津南区,紧靠天津港,距天津机场仅10公里,占地面积400亩,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建筑面积10万平米,现有职工近千名, 2000年产值4.5亿元,并且每年以40个百分点的速度递增。集团公司坚持多元化经营、集团化运作、国际化发展的战略,使企业获得了长足进步,步入了良性发展轨道。如今,集团公司的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大城市。

  17年来,集团公司董事长柴宝成先生凭着过人的胆识、超前的思维、坚毅的个性和强烈的敬业精神,把一个家庭作坊式的小工厂逐步发展壮大为一个大型环保产业集团。为此,他荣膺“全国优秀民营企业家”、“全国百名优秀退伍军人企业家”、“天津市十大杰出青年”、“天津市劳动模范”等称号,并兼任第九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天津市工商联副会长、津南区政协副主席等社会职务。

  从1999年开始,宝成集团投资1.2亿元兴建了集会议、休闲、娱乐、旅游为一体的宝成会议中心,并斥巨资购买了3000多块灵壁奇石建成了“宝成奇石园”,保护了中国珍贵的自然文化遗产,此举受到了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宝成集团因此被天津市政府命名为天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天津市旅游景点之一,“宝成奇石园”也于2000年12月15日被收录“大世界基尼斯之最”。

  宝成集团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为保证,为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的质量方针,依靠科技创新,实施名牌战略。集团公司的质量目标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宝成集团正以崭新的面貌,面向全国,面向未来,面向更高的目标前进。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