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安徽金鼎企业集团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 14:27 新浪财经

  安徽金鼎企业集团始创于1988年底,1989年初集团董事长丁劲松响应市委1号文件精神,鼓励科技人员承包领办乡镇企业的号召,停薪留职承包领办芜湖市电器控制厂,1992年初丁劲松毅然辞职创办了私营企业“芜湖市金鼎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电梯销售与安装,走出了创办企业的第一步。

  到了1996年,企业发展已有了一定的规模,年销售额突破1亿元,已基本完成资本的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原始积累,并开始涉足其它领域,企业逐步发展成为集团公司。经过近十几年的商场博击,带领员工,走南闯北,以我们的勇气,睿智与勤劳的双手,创造了一个总注册资本2.4亿元,总资产10多个亿的多元化经营的经济实体--安徽金鼎企业集团,现有员工1000多人,经营管理层90%以上具有大专以上学历。集团高层管理人员有15人,毕业于南京大学(MBA)工商管理硕士班。

  安徽金鼎企业集团架构 安徽金鼎企业集团下属有:金鼎房地产集团、金鼎地平线旅游集团、金鼎锅炉集团、金鼎投资公司。企业集团已形成了房地产、制造业、生态旅游三足鼎立的发展格局。

  其核心企业为:安徽金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资紧密型企业有:芜湖金鼎锅炉有限公司、六安金瓜片茶叶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金鼎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金鼎塑钢门窗有限责任公司、金鼎环抱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金贝壳装饰广告有限责任公司、金鼎物业公司。

  控股子公司有:芜湖经济技术进出口公司。同时集团与芜湖光华集团等五家发起人共同成立安徽丽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股份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集团早期在从事电梯经营时,不仅从电梯经营中获得了丰厚的利润,同时又取得丰富的开拓市场经验,并以此为基础,为开创新的业务领域树立了信心。机遇是给有准备的人,恰逢97年全国房地产开发市场复苏,集团迅速抓住这一机遇,进军了房地产领域,并在短短的几年内树造了金鼎房产的品牌,使集团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