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伦集团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 13:35 新浪财经

  华伦集团是一家从事通信产品制造的现代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专业制造光纤、光缆、通信电缆、数字通信电缆、光器件器材等产品。集团总部设在名闻遐迩的西子湖畔,其主要生产制造基地建在距杭州市区仅30公里之遥的富阳境内,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320国道穿越厂区,交通、信息极为便捷、通畅。集团资产总额8.3亿元,净资产2.1亿元现有员工1300余人,其中各类各级专业技术人员300余人,形成了一支高素质、高品位的管理和技术队伍。集团下属九家子公司位于浙江、陕西、湖南等省。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公司主导产品均采用国际标准,1999年已全面通过IS09002质量体系认证,获得信息产业部、广电总局入网证书,?quot;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信息产业百强企业','全国民营企业排名111位'。

  集团主导产品具有年产800万线对公里的HYA2400对及以下系列市内通信电缆、120万芯公里通信光缆、30万芯公里带状光缆、40万芯公里单模、多模光纤、60万箱数据电缆以及30万套光器件的生产能力,综合实力名列全国同行前茅。

  集团公司近几年实现跨越式发展,98年实现工业产值2.81亿元,销售收入2.63亿元,利税3048万元;99年实现工业产值4.87亿元,销售收入4.64亿元,利税5706万元;2000年实现工业产值7.23亿元,销售收入7.8亿元,利税7276万元。

  面对中国信息产业的飞速发展,华伦集团为下一步发展目标作出了定位,即要向光缆、光纤、光器件产品延深发展,加大力度研究开发具有科技含量、技术创新、行业领先的新产品,保持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目前,华伦集团在通信产品延伸方面已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预期今年10月份,建成年产40万芯公里的光纤拉丝生产线。

  雄厚的科技实力,优良的产品质量,灵活的营销策略,完善的核算体系已使华伦集团跨上了21世纪的信息高速公路。华伦集团愿与中外朋友携手共同推进信息产业不断走向更宽、更高、更远。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